close
愛在雨聲滴答時

  「滴答滴答滴答……」
  雨聲漸漸清晰,我也漸漸感受到愛情來臨時那樣心跳的緊張感。
  「在這場雨裡漸漸清晰的不只有雨聲,還有每一場雨裡,你牽著我手、拉著我奔跑時的畫面。」
  這樣愛你的心情,好清晰好清晰。
  我緊緊握著你的手,透過好大片的玻璃落地窗,聽著下雨的聲音、看著雨水從窗上滑落。

  感受著圍繞在身邊的幸福。
  帶有濕氣的微風輕撫過我的臉龐,牽著我手的人,可以讓我永遠這樣注視你嗎?

  小小的雨滴降落在每個葉片上時,那樣被雨水所滋潤的葉,就像被鑲在戒指上閃閃發光的鑽石,那樣迷人的風景。

  「如果我能因此看到不同的風景,那就,下雨吧,與你一起。」我抬起頭望向你燦爛到像太陽的笑臉。

  雨停的時候,彩虹之所以能夠美麗的劃過天際,是因為有陽光那樣溫暖的照射吧!

  如果你是我的太陽,那我願意陪你聆聽、每一場雨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翎意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