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(閱前須知,第一章的全部對話都是日文,但是我的日文很強,所以就用中文帶過了,希望大家當作那是日文哦。)
 日本 東京
 □
  推開咖啡廳的大門,就在門發出鈴鈴聲的同時,我步入店裡,跟櫃台的小蒨說哈囉。

  互給對方一個燦笑之後,我就朝著咖啡廳裡的花園走去,經過了一桌一桌聊天的客人,才終於抵達寧靜的角落。
  我坐在花園裡的木製座位上,而小蒨端著所謂「芽芽特調咖啡」就坐在我的對面。

  喝了一口我的咖啡,我也不太能說明這咖啡究竟什麼成分、什麼味道,反正我喜歡就好。
  我對著前面這個傢伙說:「我要出去旅行了!」

  「蛤!什麼時候,我也要去!』芽芽旅行我怎麼可以沒去!我猜這傢伙心裡一定這樣想著。
  「明天。」
  「什麼!怎麼這麼趕。」這傢伙失望的樣子,好讓人心疼哦。才怪,哈哈哈。
  「乖啦!我也想自己出去走走看。」我感覺我很堅定。
  「好吧!等等哦!」說完小蒨就跑了,然後,我悠哉的賞花喝咖啡。

  我一手撐著下巴,然後看著距離我最近的花,難怪我一直聞到薰衣草的香味。是不是因為薰衣草是紫色的,所以我才會覺得薰依草的味道也是紫色的,因此才會感覺這樣的味道太過迷情?
  正當我聽著小蒨店裡播放的各種動漫歌曲,「小姐,請問這裡有人嗎?」陌生男子打破一切的秩序跟寧靜指著剛剛小蒨的位置問。
  「有。」我的笑容立刻消失,冷淡就跟我的膚色非常的合。
就在他還想說什麼的時候,小蒨忽然出現,說:「啊哈哈哈,帥哥,不好意思啦,這是我的位置啦。」
  帥哥也就摸摸鼻子走了。
  小蒨坐下,說道:「小姐,妳也幫幫忙,每次遇到男生幹嘛這麼冷淡,像我一樣熱情大方,多好!你這樣會單身一輩子哦!』
  「哈哈哈哈哈哈,不錯,票選為本日最佳笑話。」
  「好啦,先不管這個,妳看,電擊棒、防狼噴霧。壞人來的時候,就這樣哈達——』
  「小姐,不要激動。」我一個白眼,然後拉住她的手,因為她好像失控的拿著電擊棒就要跳起來。
  「okay .」
  小蒨真的很熱情活潑啊真是的……
  她收拾桌上的……東西,然後我們互相擁抱,說再見。
  我第一次自己旅行、莫名的興奮,感覺我以後的生命,或許會因此而擁有什麼改變呢!

 □

  跟幾個烘培坊的老員工說再見,然後傳送簡訊提醒小蒨有空幫要關心我的店。

  提著行李走在路上,特別有感覺,我要去旅行了吶、風景們,我來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翎意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